top of page

獲得可持續發展認可

Venture Global Limited 在第六屆香港中小型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HKSMEBSI)中獲得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頒發的認可證書。 HKSMEBSI 的目標是鼓勵香港中小型企業採用企業社會責任 (CSR) 作為管理模式,以實現業務可持續發展。


這對我們 Venture Global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相信我們應該利用我們的技能和資源來為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產品賦能並做出改變。我們認識到我們對環境和社會負有責任,因為我們是其中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尋找創新和改進我們的運營以減少我們的碳足蹟的方法。





Venture Global 著眼於成為 CSR 和 EGS(環境社會治理)方面表現最好的組織之一。這種認可給了我們極大的信心,這意味著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即使我們意識到 CRM 和 EGS 的重要性已經晚了,但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會太晚。

精選文章
最近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