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宏才拓展

宏才拓展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東莞設有工廠。

我們是一家創新的價值驅動型產品開發商,安全和保安產品製造商。
我們專注於DIY無線家居護理產品,長者護理產品,旅行者必備產品和對講機。為了配合急速變化的市場需求,宏才拓展一直致力為客戶開發創新和方便用戶的產品。

 

由富有技術及經驗的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機械工程師、RF工程師及軟件工程師,強調了產品的高度機密性、信譽、高品質和速度上的承諾。

我們的產品出口至世界各地,為客戶提供可靠、優質和靈活的產品和服務。

 

 

願景

成為一個專注的企業不斷

 

啟發、豐盛、關愛

 

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社區

企業使命

  • 專注於發展獨特性

  • 我們對創新充滿熱情,對質量和優質客戶服務的承諾

  •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產品來豐富客戶的福祉

我們的承諾

  • 對我們的客戶:我們明白每位客戶都有不同的需求,透過聆聽及關心客戶的需求,我們能夠提供客制化的服務,以實現客戶的期望。

  • 給我們的社區:我們的信息是“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司”。我們認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意味著以負責任的 方式管理我們的業務,以在尊重人與環境的前提下取得長期成功。

企業文化

 

在宏才拓展有限公司,我們相信團結可以引領成功的業務。

 

我們珍視與供應商及員工的關係。 宏才拓展長期戰略的核心是將我們獨特的4A管理文化滲透到我們業務的各個層面。它們包括:

實現

態度

敏銳

增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