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enture 成功獲得企業質量獎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在我們所有創業團隊的努力下,我們獲得了香港管理協會 (HKMA) 頒發的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質量獎


質量獎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 1991 年首次推出。憑藉這一年度獎項,該協會不僅旨在獎勵,而且旨在讓公眾認可那些達到卓越質量標準並在質量管理過程中做出持久承諾的組織。該獎項的目的不僅是為了獎勵在變革時代的承諾,也是為了讓那些在質量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標準的組織獲得公眾認可。


Venture紮根香港20多年。以原創設計(ODM)和原創品牌製造(OBM)為核心業務,早在2009年就進行了升級改造,現在專注於開發和關愛居家老人的需求。老年用品市場穩步發展。在榮獲“企業獎:升級轉型功績證書”後,他們也在近期金管局頒發的“質量獎”中脫穎而出。


Venture首席執行官Adam Chow表示,“不進則退”。這是中小企業實現卓越管理的關鍵。 “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要瞄準市場趨勢並做出改變,我們必須循序漸進。重要的是要明確自己的定位。建立精確明確的目標、價值觀,甚至企業文化,讓員工能夠全面把握公司的發展方向和原則,做到上下同心,推動公司與時俱進,實現既定目標。”


亞當還指出,公司旨在“以可持續的方式擴大組織”,密切關注市場變化,改造流行產品以迎合市場需求。 “我們參加比賽的目的是從專業評委的意見中審視不足之處,並不斷改進。是否獲獎並不是我們考慮的重點。”


最後,我們代表 Venture 團隊,感謝並幸運地獲得了這一獎勵。尤其是那些支持我們和我們的團隊為獲得這個享有盛譽的獎項而不懈努力的人。我們將繼續努力工作,致力於我們的公司使命和願景,不辜負這些期望。

精選文章
最近文章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